close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俗語說的好~人非聖賢豬哥難免~

結婚十多年為了滿足親愛的夜晚裡尋求的那小小的

刺激感並開始有空就會去逛逛情趣精品店尋找助性

寶貝好提升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~

其實玩久後我也滿喜歡的~~哈哈

這次逛情趣精品網就讓我挖到寶了那就是

鈴木優子-3D仿真幼女自慰器想想都快讓我受不了...羞羞羞

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呢?因為這樣寶貝不管是材質

或樣式都很特別而且玩法很多種就看你們怎麼玩~~

如果想了解的話不妨點進來看介紹絕對包您滿意~~

我要購買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鈴木優子-3D仿真幼女自慰器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女壘勝港提前鎖定4強 與菲2連戰先搶銅

美腳女優: 中華亞運女壘代表隊22號1日2戰,下午先以6:1勝香港,晚間再戰菲律賓,對菲國也註定是2連戰,先是預賽決定3、4名之爭,接下來3、4名先打1場,贏的至少有銅牌入袋,之後要跟1、2名的敗隊再打1場,贏球一方就可以爭搶金牌,總教練楊賢銘表示「沒有什麼策略,就是一場一場贏下去就對了。」

中華女壘外野手賴孟婷:「自己的表現還要再加油,因為可能有點稍微地走低潮,在努力地調整當中sm男優。」潤滑液怎麼用 凡士林

中華女壘投手林素華:「可能就是因為內心裡面的壓力太大了,所以才會產生綁手綁腳的感覺,其實我覺得就盡心盡力去做,去享受這個比賽就可以了。」

中華隊拿下勝利之後,已經提前鎖定4強門票,但由於複賽是採用雙頁程賽制,中華隊晚間與菲律賓,不只爭預賽的3、4名,接下來複賽也要再交手一次,等於要打2連戰。

由於攸關獎牌,調度上是否有策略性保留,總教練楊賢銘明確表態,2場比賽都要全力搶勝,只要能連勝菲律賓,中華女壘至少有銅牌入袋,之後還要與預賽1、2名的敗隊再打一場,如果再勝就會進入到最終的金2018推薦最新款跳蛋牌戰。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亞運中華女壘無法突破王蘭 0比5不敵中國大陸

●12歲少年騎鐵馬 緊貼大車尬車只差一步…被撞倒輾斃

?●斷頭蛇死前逆襲 「滾水熱舞」狂扭掙扎…9秒影片嚇壞人

日本內衣自慰台灣健兒衝衝衝!

● 搶下1金1銀 楊昆弼、林怡君光榮返台
● 輕艇再傳捷報 陳瑋涵連兩屆奪銀
● 中華隊第四銀 苦練十年黃義婷噴淚
● 戴資穎加油!101亮字為球后助陣
● 驚險逆轉日本組合 詹家姊妹闖進4強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● 啥米!恐在台灣本島升級颱風
● 死前遭酷刑 愛犬恐全程目睹
● 產婦集體逃 忍痛急奔800公里

台積電名列全球百大企業23名 唯一台企入榜

: 資誠(PwC)公布「 2018全球市值百大企業排名」,台積電以市值2200億美元排第23,是台灣唯一入榜企業,比去年的45名大躍進。而中國的騰偷情專用多功能情趣用品訊與阿里巴巴,今年首度入榜全球前10名。

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今天公布「2018全球市值繪色千佳百大企業排名」分析報告。全球百大企業總市值為20兆美元,續創歷史新高,較去年同期增加 2兆5970億美元或15%,主要動能來自美國及中國企業的成長。

中國今年共有12家企業進榜,比去年增加2家,總市值從去年的1兆8010億美元,增加至今年2兆8220億美元,增幅達56.6%。且騰訊與阿里巴巴,今年更首度入榜全球市值前10名。

全球前10大市值企業依序為蘋果、 Google、微軟、亞馬遜、騰訊t)、波克夏海瑟塞聰明球威、阿里巴巴、 臉書、摩根大通銀行、嬌生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lkvhibe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